真君伪春菜2.0 REPO

最近突然又有人来问二哥伪春菜...各种BUG可以见这篇,或者看评论OTZ

我一时半会可能也没时间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什么剧透不剧透的233本来也没什么东西
转发卖安利,顺便马克下BUG们

顾六:


下载真君伪春菜,玩了十来天,隐藏和物品还没有全部集齐,先来写个REPO。

  

 @司仉 是这么艾特人没错吧?因为不想剧透别人所以就不打tag了。

  

以下分三部分,首先是捉虫,以及列一下刷到的隐藏和物品。第二部分是玩的感想;第三部分是求勾搭^_^

  

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小虫虫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BUG:

  

去买东西:都江堰门票 实际价格为300,但标注价格100

  

吟诗作赋:黑纛白旄,其来无垠。黄雾紫氛,合散轮囷。作者是【李白→陆游】。

  

考考你,哪个不是我和猴子斗[的]时,所变化之物

  

鹞、灰鹤、【鹭鹚→鸬鹚】

  

不知道是不是BUG:星期日显示星期0

  

 

  

错别字:

  

三妹年轻时候也【长→常】和我这样玩。

  

去了趟华山,三妹说我好久不去看【他→她】了。

  

我三妹,那是三界第一的大美人。[e]

  

我这封神战场上,不仅是个职业跑腿,还得专注演戏假死。[e]

  

被硬塞了一本叫《人生长恨水长东水长东》的书,随便翻了翻,…这作者和我什么仇…三妹你可曾看过?[n]

  

你说我母亲?她私合凡人着实丢人,我救【他→她】不过是为了那劳什子的孝道。

  

当年那猴子竟拿我母亲的事嬉笑【与→于】我,不过怕是也只有他能干的出来

  

嗷那碧霄当真是小心眼!只咬了她一口,她就[却]三番五次的念叨…

  

…是你偷袭【他→她】,还咬了她哥哥…她自然会记恨

  

 

  

刷到的隐藏:

  

乘兴而去——宝莲灯光盘——开启朝服

  

乘兴而去——封神降服土行孙故事——开启“变成姑娘”

  

乘兴而去——封神得鹅黄袍与三尖刀故事——开启鹅黄袍

  

乘兴而去——似乎是刷到人生?——开启黑常服

  

乘兴而去——拿到封神榜——开启水合服

  

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启了15真君……可能是刷到了西游?

  

然后从15真君开启99真君

  

15真君说话,飘带——开启飘带

  

99真君说话,宝莲灯——开启宝莲灯,披风——开启披风,架鹰牵犬——开启鹰

  

 

  

刷到的物品:

  

二郎搜山图 封神榜 西游记 都江堰门票 四千年的大灵芝 明前茶 宝莲灯 

  

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风中狂舞的感想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真君大人帅到炸!

  

玩的时候基本是在“啊啊啊啊啊”和“Yoooooo”交替的状态中度过的。各种花痴各种鸡血!

  

好喜欢戳真君的胸有没有!他还问结实不结实,好结实啊哥哥!两眼冒红心!

  

以及浴室……不说了我去补会血先!

  

然而不知为什么现在浴室进去之后看不到真君大人出浴的样子了?状态是这个样子的↓

  


  

一点建议就是金钱太难刷,运气好最高刷到1600,运气不好刷到过-300。反复刷钱,钱数最多到一千多就涨不上去了,会被偷,多数时间是在500-800之间徘徊。所以至今都攒不到钱买西装,哭。

  

不知道为什么剧情是暂无?是我没刷开隐藏,还是暂时没有设定剧情?真希望能有剧情线啊!

  

哮天犬的画风真的好魔性……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咯咯咯咯。

  

各种隐藏的概率觉得还好,如果太容易刷出那就不好玩了。

  

总而言之是很棒的游戏!好喜欢这个冷淡中透着宽厚的真君大人啊!各种科普对真君粉来说真是收获满满!很多资料之前都不知道,因为这个才去查的,作者真心棒!一万个赞!

  

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求勾搭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这里顾六,算入坑不太久的真君小粉丝一枚,是文手也是PSer,求勾搭求脸熟!

  

我的部分文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496043565?see_lz=1

  

我的部分PS图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598726680?see_lz=1

  

如果作者大大不嫌弃的话,出3.0版本或者加剧情线,我或许可以帮忙开脑洞什么的,帮忙考据或者随便聊真君什么的也行!总之求眼熟呀!^_^

  

 ——加图,99真君的开启——

  

戳“给真君更衣”,就出来99真君了

  


 
评论(38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司仉 | Powered by LOFTER